搜尋此網誌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【轉載】因果案例

文章轉載自:無量光心靈淨化工作坊 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fb084710101cbjr.html

小妹妹是一位師兄的女兒,今年已有11歲,長得很乖巧,很有善根。她媽媽帶她來催眠。隨便引導一下,小妹便可以入了狀態。后來不用引導,靜心下來便入催眠狀態。這是小妹妹告訴我她所看到的一些因果案例。



媽媽的胃痛

有一天,媽媽突然間感到胃痛,然后讓我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。

原來有一個船夫在媽媽的胃部,原因這個船夫與媽媽的前世有一段因緣。當時媽媽是男身,有一天要渡河,上了這位船夫的船,誰知船在行駛過程中發生意外,媽媽和船夫一起落入水中,由于媽媽會游泳,自己游到岸邊得以保存性命,但船夫卻沒有上岸,溺死在河中。媽媽當時沒有回頭去救這位船夫,所有船夫生起嗔恨的心,跟在媽媽身邊,讓媽媽不適,感到胃痛。得知這個因緣后,媽媽立時向船夫懺悔,并發愿送船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。船夫被媽媽真誠的懺悔之心打動了,和我們一起念佛,坐上蓮花慢慢地離開了。這時媽媽的胃部已經不再疼痛了。



魚菩薩往生記

今天,舅媽和表弟來我們家玩,舅媽買了一條魚,準備煮給表弟吃。

在我看電視的過程中,媽媽把我叫到廚房,準備一起為這條魚念佛。

念佛間,那條魚自述了它的前世,原來它前世是在宋朝,女身,因為被人推入水中而身亡,她表示不會記恨加害她的人,她非常愿意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我們請求她往生后,再發愿回到娑婆世界廣度苦難的眾生,她應允了。后來在與我們一起念佛的過程中,只見她坐上一朵白色的小蓮花離開了。


西方添菩薩

今天是5月31日。

晚上的時候,爸爸和媽媽去散步,我一個人在家里看電視。

大約二十分鐘左右,突然間眼前出現一片綠色的草地,藍藍的天,很開闊,草地上站著一位穿著中山裝的老人家,發色雖已灰暗,卻不失煥發的精神。當時我愣了一下,仔細回想著,喲!這不正是爺爺嗎?雖然我不曾見過爺爺,但曾見過相片,印象還是有的。

只聽爺爺用粵語對我說:“妹妹呀(對孫女的昵稱),我系爺爺呀!”我也對爺爺打了個招呼:“爺爺,我系你既孫女呀!”

爺爺微笑著說:“我知道呀!我是來告訴你,再過一兩天,我就能去西方極樂世界了。”

“爺爺,您這次來時為什么呀?”

爺爺說:“我這次來告訴你一聲的,我過兩天就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了,要你告訴你的爸爸媽媽,要他們不要為我擔心了,我已經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了。”爺爺說完之后便和周圍的景物慢慢消失了。

我聽完,馬上操起電話,打給爸爸媽媽,要他們馬上回來,并把事情從頭到尾告訴他們。

爺爺去了西方極樂世界,西方又添一尊菩薩!

(注:妹妹的媽媽在一個念佛道場為其爺爺立一個超度牌位)


蟑螂菩薩

今天在廚房的廚柜里發現了一只蟑螂菩薩,它已經奄奄一息,于是我和媽媽急忙一起為其念佛,求阿彌陀佛接引它到西方極樂世界。

通過了解知道,此蟑螂菩薩前世是女身,喜好書畫,蟑螂菩薩對我說:“非常感謝你們母女發慈悲心為我念佛。”媽媽說:“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”并邀請蟑螂菩薩以后回來幫助眾生,讓更多的人得度。蟑螂菩薩應允了媽媽的請求,坐上白色的蓮花走了。

第二天晚上,我們再次邀請蟑螂菩薩回來,了解到這位蟑螂菩薩前世是民國初期的一位婦女,在家中以織布,刺繡為生,41歲左右和先生一起自殺離開人世,因為當時戰亂的緣故,家境非常貧困,家里的財物被掠奪一空。

在這期間,媽媽出現胃痛,通過溝通了解到,有一明朝貴婦尋求幫助。婦人自述,她是明朝一富家之人,那一生她常幫助別人,行善布施,人們對其非常感激,在她困難時也給予其幫助,當她老死后,受過她幫助的人都自發湊錢將她安葬。其中有一個受她資助過的學佛人在她的墓前為其念佛號,只是念了幾句,但婦人未能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,其深感遺憾,為此一直在尋找學佛之人,期望得到幫助,但緣分一直沒有成熟,直到現在找到媽媽。我們為其念佛,婦人坐上淺紫色的蓮花離開了。在溝通過程中,媽媽已不再胃痛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